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老板】成风不遇 C10

C10

董翔看见项允超愣愣的看着阿霆,两个人的气场也是有点奇妙,不禁问道:“你们认识?”

还没等项允超说话,阿霆就很自然说道:“不认识。”

项允超上下扫了扫阿霆,冷冷的笑了笑,真是——无语,如果此时在动漫里,项允超的额头上肯定有好几个“#”。

说真的项允超觉得阿霆不应该忘了自己,毕竟接触了好几天,也说过那么多话,多少也该有点记忆,就像他还记得阿霆一样,并且他也不觉得自己是个平淡到转眼即忘的人,如果换一个人他一定觉得那人在装,但如果那个人是阿霆他还真没什么什么把握。

“今天是单身派对,新来了一帮美女在舞池跳舞,要不咱们也去热闹热闹。”阿霆提议道。

董翔听了自然是双手赞同,简直都迫不及待了,本来项允超还准备灌他几杯之后再趁机谈点事情,这下都没机会了。

不仅把自己忘了,还坏自己的好事,项允超在心里把阿霆的罪状又加了一笔。

项允超坐在吧台边上,刚才董翔叫了自己好几次,让他一起去舞池里玩都被他婉言拒绝了,本来下了飞机就累,也没来得及吃什么东西,刚才又喝了几杯,这会在这乌烟瘴气的地方听着这震耳欲聋的音乐,项允超觉得自己的头都要裂开了,尤其是看见阿霆若无其事的跟别人谈笑风生,好像丝毫感觉不到的不满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的头更疼了。

从小到大他不管是因为他的身份还是他的外貌,总之他走到哪都是焦点,从没被人这么忽视过,即便是现在,周围也有许多男男女女在关注着项允超,只是因为项允超浑身散发的低气压没人敢来打扰,可唯独阿霆看都不看他一眼,他好像一直对项允超都没什么关心,每次遇到阿霆,项允超都觉得很有挫败感。

就在这时,有一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坐到项允超的旁边,朝他搭讪:“怎么,不开心吗?”

项允超扭头看了看他,不知道是因为灯光昏暗的原因,还是因为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阿霆,这么看眉眼倒有几分像阿霆,项允超愣了一下,突然就笑了出来,阿霆记得自己又怎样,忘了自己又怎样,反正他都是项允超,不会因此而有丝毫改变,他承认自己确实是对阿霆有好感,但也只是有好感而已,为了他而苦恼?

呵呵。项允超很忙的。

搭讪的男孩本来就是试试,以为肯定会碰壁,谁知道相反很顺利,直到他带着项允超从club里出来的时候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这也太顺利了吧,自己准备的招数都没用上。

项允超是喝的有点晕晕的,但还不至于醉,他看这个男孩还算顺眼,并且他需要一个合理的能脱身的理由,他的司机就在马路对面等着呢,他本来准备一出来就把他甩了,赶紧回酒店好好休息,谁知道刚出门口就被拦下了,拦住他的不是别人,正是阿霆。

男孩识趣的自己走了,凌晨的街道,这里又有点偏,突然就只剩他们两个人了,项允超看见路灯把阿霆的影子拉的好长,而自己就站在他的影子里。

阿霆打破了这片宁静,笑着说:“要不要我请你吃面?”

项允超也看着他笑了笑,说:“你都有钱有势了,怎么还请我吃面,都不请我吃点好的。”

话虽这么说,最终项允超还是上了阿霆的车,去吃面!
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