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老板】成风不遇 C13

真的是好久没更新了,我对不起大家,最近真是忙的要起飞了,我今后一定会努力的o( ̄▽ ̄)d,我之所以在这么忙的日子里还是发了这篇文,就是想勾搭点喜欢霆峰的小伙伴,以后能一起看个演唱会啥的,所以快来勾搭我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13

直到再也没办法逃避,我大概就会好好的面对你了。

 

项允超看见阿霆从左手边抽出一瓶酒,然后又抬起手,从顶层拿下两个高脚杯,他抬手的时候,白衬衣被拉伸的有些紧绷,完全可以想象衬衣底下阿霆身体漂亮的线条,这么简单的动作也能让阿霆做的那么魅力十足,只能说阿霆这个人本身就太。。。讨厌了!

阿霆把酒倒到两个杯子里,自己拿着一个杯子,然后把另一个杯子递给了项允超,两个人面对面倚着酒柜,项允超对着有些昏暗的灯光晃了晃酒杯,然后把杯子压到了自己的唇上,就在项允超把第一口酒送入口中的时候,他听见阿霆叫他。

“允超。”

他甚至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听错了,仿佛看出了项允超的迟疑,阿霆又叫了一声。

“允超。”声音低低的,很温柔。

不管这时喝的是什么琼浆玉露,项允超都品味不到了,全都伴着那声“允超”滋味复杂的下了肚,再次见到之后,阿霆从来也没叫过自己“允超”,偏偏在这时叫出来了,真是完全不按套数出牌。

项允超感觉自己真实完全受不了自己了,自己现在好像完全被阿霆左右了。

生气,愉悦,失落,因为阿霆简单的几句话分分钟就转变,哪怕是现在突然非常刻意生硬的叫自己“允超”,自己都无法抗拒,最糟糕的是,项允超能感觉到阿霆也发现这一点了,并且已经开始合理利用了。

真是该死,自己这是怎么了?

阿霆好像很满意项允超的反应,微微低头温柔的笑了笑,看着项允超说:“之前我本来不想把你牵扯进来,既然你那么坚定,我倒突然觉得你最合适不过了,你说呢?”

明明知道他说的是合作的事,项允超却突然因为那句“你最合适不过”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。

阿霆看项允超不说话,对他的态度有点琢磨不透,于是说道:“我承认之前我做的是有不妥,你找Irene姐对付结果也不过是两败俱伤,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合作。。。”

“你刚才为什么笑?”项允超突然打断阿霆说,项允超现在脑子里根本听不见阿霆后来乱七八糟的说了什么。

“啊?”阿霆被问得一愣,正努力回想自己什么时候笑了。

“算了。”看着阿霆一脸茫然的样子,项允超就又没有问下去的欲望了。

项允超起身,向门口走去,走了几步,回头看阿霆还愣在那,不禁皱着眉头催促道:“不走吗?”

阿霆看着项允超无奈的笑笑,还真是喜怒无常啊,而自己此时能做的竟然只有追上他的步伐,跟上他的喜怒无常,项允超还真就有这种魔力,让在别人身上不合理的东西在他身上合理化。

阿霆自觉走到了项允超的前面给他带路,直到这会项允超才感觉自己的心跳平复了下来,他看着走在前面的阿霆,正好因为服务员的经过微微侧身,灯光打下来,项允超看见他长长的睫毛遮住他的眼睑,心跳就突然又不受控制了。

项允超愣愣的站在那,他突然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。

项允超恋爱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