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项总】成风不遇 C3

C3

有钱能使鬼推磨,总之“小项总”让阿霆住进了医院,当天晚上司机发现把项允超弄丢了,可把他吓坏了,立马通知了项家,连老爷子都惊动了,凌晨的时候找到了项允超,知道他病倒了,项母更是买了最快的飞机票,当天就飞到了香港,项家在很多方面确实都更器重项允超的哥哥项允杰,但是项家上下包括项允杰却都很宠着项允超,项允超是家中的小儿子,项允杰又大他不少,并且项允超随了项母的长相,从小就长得比小女孩还可爱,全家人都把他捧在手心里疼,那让他受过这种委屈,立马顾不得前两天因为他说出柜闹得不愉快,连项父都松了口,说把他掰回来也不是一两天的事,第二天项母就声势浩大的来看项允超了,项允超这次感冒确实有点严重,肺部有点感染,医生让多住几天,项家的人更是轮流来探病,项允超呆在病房里倒觉得不清净,趁机逃出来,到后面的小花园转转。

因为想找个安静的地方,日头又有点大,所以就一直沿着花园的长廊往深处走,长廊上长满了爬山虎,阳光透过枝叶的间隙细碎的打下来,陈霆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项允超倚坐在长廊里,阳光斑驳的打在他的脸上,闭着眼乖乖的,头发被微风吹过感觉也是软软的,很好摸的样子,颜色单调的病号服更是突出了他艳丽的五官,像个小精灵一样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,可能是感觉到有人来了,项允超睁开了眼睛,睁眼的一刹那小精灵就不见了,只剩下一个很漂亮但不太好惹的项允超。

项允超直直看着陈霆,久到陈霆觉得自己应该跟他打个招呼的时候,项允超却站起来走了,直到项允超和陈霆擦肩而过的时候,陈霆才反应过来,项允超刚才只不过是刚睡醒,看着他愣了会神,不过,怎么说也是看见他了,竟然连个招呼也不打,项家小公子果然傲得很啊。

“喂,我一来你就走太过分了吧。”阿霆倚着墙痞痞的笑着说,一个大酒窝嵌在他的脸上,硬生生给他多了几分可爱。

说实话项允超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就认出了阿霆,那天的阿霆太过狼狈,有汗有血的,那天的项允超也晕晕沉沉的,再加上不太重要的人项允超一般不会刻意去记住他们的脸,大概是因为他笑起来的酒窝还蛮特别的,让人印象深刻,后来项允超说给阿霆听,阿霆边笑边说你直接说我笑起来帅不就好了,还拽那么多词,也不嫌麻烦。

好在此时的项允超还没有修炼成很不好惹的项允超,现在只是不大好惹的项允超而已。

项允超扭头看了一眼阿霆,微微的皱着眉等着他说正事,结果发现他真的只是打个招呼,便耐着性子说:“热。”来解释自己离开跟他无关,让他不要想太多,继而就要继续走。

“不用走得那么快吧,小项总。”阿霆在后面一瘸一拐的想要追上项允超。

这回项允超是彻底立住了,猛地一下转过身,把在他身后跟着阿霆吓得差点摔倒。

“你调查我。”项允超看着阿霆说。

“拜托,你家里排场那么大,全医院的人都知道你小项总了。”阿霆趁机赶紧倚在墙上,免得让腿上的伤口吃力。

项允超上下打量了一下阿霆,虽然比那天干净多了,但还是一副惨兮兮的怂样,完全没有阿霆自己想营造出来的潇洒,项允超看着阿霆突然特别想笑,说:“你都伤成这样了,还乱跑什么啊。”

“你不也病着,不也还是乱跑。”阿霆反驳道。

“我不喜欢打嘴仗。”项允超皱着眉说,潜台词就是如果还想跟我说话,就不要抬杠。

阿霆举起双手表示认输,项允超这才走过来,坐在离阿霆倚的着最近的地方。

“你刚刚不是说热,怎么又留下了?”阿霆顺势坐到了他身边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去哪。”项允超答道,他好像是真的有点热,微张着嘴,露出一点点粉色舌头,多了几分可爱。

阿霆也是这两天住院无聊的都骨头疼,要不也不会自讨没趣的招惹项允超,不过现在看来结果还不坏。

“我知道这附近有一个很不错的面馆,不如我请你吃面,也算还你个人情。”阿霆提议道。

阿霆本来是抱着百分之九十九会被拒绝的心,谁知道项允超偏偏就是这出乎意料的百分之一。

不过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,他们这样的两个人会产生交集。

他们的相遇,已经是一个最大的意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