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老板】成风不遇 C7

C7

阿霆这辈子还没住过总统套房, 今天项允超请客吃大餐,阿霆是真的饿了,吃得不少,吃完之后已经不早了,项允超让就让他住下了,当然,两间房。

不过也不能算完全意义的两间房,两间房的客厅是互通的,之前项母跟项允超住时候硬要订这样的房间,说能更好的照顾他,结果也不知道谁照顾谁。

阿霆吃得太多,口干的不行,半夜起夜喝水,喝完水听见客厅竟然有动静,他还以为进了贼呢,结果过去一看,项允超正坐在窗台上喝酒,因为阿霆受伤的原因,晚上吃饭的时候就是项允超一个人在喝,估计项允超也觉得一个人喝的没意思,也没喝多少。

客厅也没开灯,窗外的光打进来,倒也不觉得暗,项允超抱着膝盖坐在那,看着窗外,那个背影看上去真是又单薄又让人心疼。

项允超听见动静,看见阿霆走过来,冲他笑了笑,举了举杯,示意他要不要也来一杯,阿霆摇了摇头,倚在窗台边上站着,从口袋里掏出烟,点了一根,说:“还是不开心吗?”

“我今天很明显吗?”项允超没有看阿霆,低着头,手指沿着高脚杯的杯沿的轮廓来慢慢的回滑动,明显是有点醉了。

“那倒没有。”阿霆答道,吐出的烟雾模糊了两个人的视线。

“医生不让你喝酒,难道让你抽烟吗?”项允超无语的说。

“比较能止疼。”阿霆说道。

项允超笑笑,说:“我妈告诉我,我哥,我们项家的大少爷,我们家的项总,终于要继承项家的企业了。”

阿霆并不说话,只是安静的看着项允超,倒是增加了项允超倾诉的欲望。

项允超看向窗外,继续说:“从小我们家就特别宠我,相信你也能感觉出来,对我哥却是截然不同,很小就把他一个人送到国外读书,即便是假期也不轻松,还有一大堆的提升气质和内涵的课程等着他上,对他在金钱上也掐的很紧,我记得我哥为了给他女朋友买礼物还不得不去快餐店打工,这些我都没体验过,我知道这么说,别人肯定觉得我不知好歹,但是我真的觉得我的亲生父母在捧杀我,你知道吗,我小时候连手指破了,我妈都要请医生,好几天不让我上学,怕我写字的时候手指疼。”

阿霆顺着项允超的目光看向窗外,隔着一层透明玻璃,在大楼的顶层,看着车来车往繁华的街道,可以看见所有人的热闹,却始终感受不到那份热度。

阿霆知道明天一早项允超又是那个骄傲的小项总,今晚,就今晚,让他歇歇吧。

“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叫我小项总,因为不了解的人,一定会想那项总是谁啊,我真的很羡慕,不,是嫉妒我哥,他受的那些苦,都是爸妈对他的期许,那才是继承人该有的生活,而不是像我,从一开始就没对我抱有过期望,像我这么大的时候,我哥早就进公司做事了,总不给我机会磨练,我怎么可能有资历去和我哥竞争。”

项允超说道后面有点激动,阿霆只能用手顺着他的背,让他情绪平静一点。

项允超平静一点后,说:“你呢,毕业后有什么打算,不会还要做黑社会吧?”项允超本来只是开玩笑的说,没想到阿霆真的只是笑笑没有说话,“不是吧,你那个大学挺不错的,可以找份稳定的工作。”

“稳定只是相对的,对每个人定义都不一样。”阿霆说道。

稳定是什么,以阿霆的背景只能在公司当个小职员,每天战战兢兢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炒鱿鱼,看着上司的看脸色,要小心的不与同事交恶,回家还要听老婆抱怨生活拮据,担心她会不会离开自己,阿霆很清楚这不是他想要的稳定。

项允超继续好心的说道:“其实我可以帮你找份。。。”

“你醉了。”阿霆打断道。

项允超感觉像是被一棒子打醒了,经过这几天,他还以为他们也能算不错的朋友,其实都只是自己一味的敞开心扉,还试图和他一起讨论未来。从始至终,除了名字,阿霆从没说过其他关于自己的事。

“是,我喝醉了。”项允超笑笑。

然后晃晃悠悠的下了窗台,晃晃悠悠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阿霆能感觉到,项允超刚才有点伤心了,但是阿霆并不想去安慰,他们以后还是不要有交集的好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