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老板】成风不遇 C6

C6

“你怎么会来?”阿霆一面说一面把果汁递给项允超,刚刚拍了几张照片之后,阿霆就带项允超找了安静凉快的地方歇着去了,其实他跟班里的同学也不太熟,也没什么话说,毕竟他有不能说的秘密。

“就是有个朋友。”项允超喝了口饮料,不愿多说的样子,阿霆也就识趣的没有多问。

项允超突然用脚踢了踢印象中阿霆腿伤的地方,阿霆一下就被踢弯了腰,项允超看他这样倒是笑得开心。

“你疯了吗?!”阿霆怒道。

“前两天还一瘸一拐,今天我看你就跟没事人一样,我还以为你有超能力呢。”项允超笑着说。

阿霆今天穿着宽大的学士服,颜色也深,完全看不出受了伤,要不是看不出来,阿霆也不回来参加毕业典礼了。

项允超笑是笑却也弯下腰,检查阿霆的伤口,项允超看了看,突然发现自己也不是医生,看也没用。

“用去医院吗?”项允超问道。

阿霆一边疼的抽着气一边笑着说:“你倒是问的淡定啊,你就真不怕刚才那一下,把我腿踢坏了。”

“看你走路都没事了,我又没使劲,还能真把你踢坏。”

“大少爷,你以为谁都能跟你一样,一个小感冒都能住那么久的医院,像我们这种为生计奔波的小百姓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用来养病。”阿霆笑着说。

明明是讽刺的话,却没有一点酸味,倒是更像自嘲,但奇怪的是项允超却一点也不觉得反感,可能是阿霆在他面前从没表现的唯唯诺诺,虽然也会因为他的身份而对他恭敬,但却没有阿谀奉承或者畏手畏脚。

项允超看着阿霆说道:“说真的,感觉跟你待在一起特别舒服。”

“哇,你怎么突然说这么煽情的话,我可承受不起。”阿霆冲他挑了挑眉。

没有处在一个环境中的时候,永远也无法想象在那个环境之下的人的生活,就像项允超不能想象阿霆的苦痛,就像阿霆无法想象项允超的心酸。

明明经历着完全不同人生,却总能产生共鸣,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。

“喂,你刚才不是说来看朋友,怎么还不去,你可别说那个朋友是我啊。”阿霆提醒道。

“突然不想去了,刚才去打了个招呼,应该没事了。”项允超看了看天,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,又看了看身边的阿霆,夕阳下的阿霆的轮廓真好看,就像油画里的人似的。

“那你干嘛还在这呆着啊,不饿吗?”阿霆问道。

“怎么又要请我吃面吗?”项允超笑着说。

“想吃吗?”阿霆也笑着说。

项允超摇摇头,说:“今天不想吃面,今天想喝酒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