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

我就是喜欢忠犬攻X傲娇受这样的属性( •̀∀•́ )

【阿霆X小老板】成风不遇 C5

sorry,这两天真的是忙晕了,心情也不好

——————

C5

因为这病一耽误,项允超那个网络公司的资金链一断,总之那个还没来得及让人刮目相看的网络公司是倒闭了,项允超真是觉得没脸去回去见他的那几个合伙人,当初信誓旦旦说一定没问题,结果把大家的心血都付诸东流了,所以就一直在香港的医院拖着没回台湾,好不容易出院了,又赶紧找了个去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的借口搪塞,其实那只不过是之前参加聚会认识的人,别说朋友了,如果对方不提醒,他连他的名字都想不起来。

因为项允超出院了,项母也就回家了,项允超一个人感觉清静多了,一大堆人围着他转的时候,他会觉得孤独,他们都走了,他却依然觉得孤独,区别在于这份孤独至少自在一些,有很多时候项允超都觉得自己处于一个透明真空世界,看着他们的喜怒哀乐,自己却始终无法融入,他不能理解别人,别人也无法理解他。

“对了。”项母临走前告诉项允超,“允杰已经成了项氏集团新一代总裁。”

多么可笑,而他自己连一个小小的网络公司都经营不好,像这种事,他总是项家最后一个知道的人,好像这些东西本来就不属于他,不用惦记,不用知会,好像他天生就是个纨绔子弟,或者所有人都希望他做一个纨绔子弟。

也不知道那人怎么样了,项允超有时会想起阿霆,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,这也是唯一一个他能想到人,可能因为本身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跟他在一起反倒轻松一点,不过,项允超也只是想想,不会去找他,毕竟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注定没有交集。

“小项总,到了。”司机提醒项允超道。

项允超整理了一下衣领,下了车,他今天如约来参加那人的毕业典礼,说是毕业典礼,主要是一会的请了一堆富家子弟弄的毕业派对,这会其他人都在附近的一家酒店等着呢,项允超不想去那等着,跟他没什么共同语言,他倒宁愿在校园里随便转转,项允超先去找到那个朋友,打了个招呼,就开始自己瞎转,看着穿着学士服随处拍照的毕业生,不禁也有点心生感慨,心一下变得好像很干净似的,就在他有点出神的时候,猛然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。

“项允超。”

阿霆正跟同学照毕业照,不经意一回头就看见了项允超,他不敢确定于是就叫了一声。

阿霆永远也忘不了,项允超回过头,在一堆穿着黑色学士服的人中间,穿着白衬衣的项允超仿佛带着主人公光环一样耀眼,他愣了一下,好像是看见了自己,微微垂下眼帘,笑了一下,不管以后项允超变成什么样,阿霆始终也忘不了项允超的这个笑容,干净还带着点少年的温柔。

阿霆承认自己是有点被电到了,直到项允超走到自己身边,才回过神。

看着项允超上下打量着自己,然后挑了挑眉冲自己笑了笑,说:“真没想到,你还是高校大学生啊。”

“怎么,我不像吗?”阿霆突然靠近项允超,在他耳边说道:“看不起黑社会啊。”

只是一瞬间,阿霆说完就拉开了距离,可项允超却觉得阿霆刚才说话喷出的热气一直停留在耳边,弄得自己耳根都有点发热。

后面有人一直在叫阿霆,阿霆突然把相机塞进项允超的手中,说:“给我们拍张合影。”说着就向自己同学跑去,好像肯定项允超不会拒绝一样。

项允超看了看手中拿着的相机,心想敢这么使唤我的人可没有几个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)